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個股 > 個股分析 > 正文
          南財搜索

          智能家居概念股龍頭股一覽

          2014-08-18 09:11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智能家居概念股

            安居寶(300155):公司是是國內樓宇對講系統及智能家居系統最主要的集成生產商和系統方案解決提供商之一。公司智能家居系統具有智能化、模塊化、數字化、無線化、網絡化和集成化特點。

            東軟載波(300183):公司擬8億元建設智能家居工業園區、智能家居研發中心、孵化器及培訓中心三個子項目。公司研發的5代芯片智能家居產品全部開發完成,智能家居產品開始小批量生產。

            和晶科技(300279):公司主營家電智能控制器,在冰箱和燃氣類智能控制領域擁有優勢地位。

            邦訊技術(300312):公司擬3000萬投向智能家居領域,主要涉及智能家居互聯網應用平臺、通信模塊、智能家居系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

            英唐智控(300131):公司是國內小型生活電器智能控制器領域的龍頭企業。

            飛利信(300287):公司目前主營是智能會議系統、智能照明系統,公司對智能家居整套系統產品線的研發仍在進行中,該研發項目的成功可能成爲公司新的利潤增長點。

            青島海爾(600690):公司引入KKR戰略投資者,未來KKR集團將利用其全球資源,幫助公司提升在物聯網智慧家電領域的綜合競爭實力。

            三星電氣(601567):全資子公司杭州豐強電氣科技擬4.05億元投建餘杭海創園項目提升研發能力,旨在建設智能電網、互聯網、智能家居交互終端核心技術等新技術、新產品的開發與推廣應用中心。

          (战神GPK777個股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股市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