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民營煉化板塊概念股有哪些?民營煉化概念股一覽表

                2021-10-11 13:50 战神GPK777

                  民營煉化板塊概念股有哪些?

                  民營煉化行業概念股票有: 榮盛石化、恆力石化。

                  恆力石化(600346):10月11日消息,恆力石化3日內股價上漲5.26%,最新報26.34元,跌0.42%,成交額3.71億元。

                  隨着進口原油“雙權”的放開,國內民營煉化行業迎來了寶貴的發展機會。公司借勢向聚酯產業鏈上遊擴張,規模化、產業鏈一體化帶來的成本優勢明顯,堅定看好民營煉化項目的長期競爭優勢。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營收同比增長36.59%至513.4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34.32%至45.31億。

                  榮盛石化(002493):10月11日消息,榮盛石化5日內股價上漲0.36%,最新報19.73元,成交量38.44萬手,總市值爲2003.84億元。

                  國內首家擁有“燃料油、石腦油一芳烴一PTA一聚酯一紡絲一加彈”一體化產業鏈的上市公司;公司PE纖維(滌綸)產能爲110萬噸/年,約佔全國總產能的3%;生產化學纖維產包括滌綸預取向絲(P○Y)、滌綸全牽引絲(FDY)和滌綸加彈絲(DTY);控股子公司浙石化是民營煉化龍頭;17年化纖行業收入81.10億元,營收佔比11.50%;18年9月擬收購聚興化纖70%股權,聚興化纖是一家滌綸生產銷售企業。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營收同比增長70.49%至498.4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99.02%至39.45億。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