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鋼簾線有哪些上市公司?鋼簾線概念股一覽

        2021-10-11 16:33 战神GPK777

          鋼簾線有哪些上市公司?

          鋼簾線行業概念股票有: 恆星科技、大業股份。

          大業股份(603278):

          從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14.5%,過去三年毛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2.862億元,最高爲2018年的3.915億元。胎圈鋼絲和鋼簾線屬於輪胎骨架材料,膠管鋼絲屬於膠管骨架材料。

          10月11日盤後消息,大業股份收盤於9.56元,漲1.92%。今年來漲幅上漲14.85%,總市值爲27.72億元。

          恆星科技(002132):

          從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5.65%,過去三年毛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3.758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4.867億元。二十多年來,公司一直致力於金屬製品產業的發展,產品主要包含子午輪胎用鋼簾線、膠管鋼絲、超精細鋼絲、鍍鋅及合金鍍層鋼絲、鋼絞線、PC鋼絞線等,廣泛應用於汽車輪胎、橡膠軟管、電力電纜、架空電力線、高速鐵路、港口、光伏太陽能用硅晶片切割等行業,隸屬於七大戰略性新型產業中新材料領域。

          10月11日消息,恆星科技7日內股價下跌6.78%,最新報5.31元,成交額1.69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