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耐火粘土有哪些上市公司?耐火粘土概念股一覽

              2021-10-11 17:29 战神GPK777

                耐火粘土有哪些上市公司?

                耐火粘土行業概念股票有: 北京利爾、濮耐股份、三聖股份、瑞泰科技。

                瑞泰科技(002066):

                從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1.66%,過去三年毛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6.651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7.348億元。瑞泰科技擁有13家成員企業,可提供熔鑄耐火材料、鹼性耐火材料、鋁硅質耐火材料、硅質耐火材料、特殊合金耐熱耐磨材料五大系列產品,是國內耐火材料行業在產品品種、服務領域、出口產品方面具有較大優勢的綜合型耐火材料服務商。

                10月11日盤後消息,瑞泰科技開盤報價9.66元,收盤於9.65元,成交額1957.05萬元。

                濮耐股份(002225):

                從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2.51%,過去三年毛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10.91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12.21億元。公司主要產品分爲四大產品板塊,(1)功能性耐火材料,包括滑板水口類、三大件類、座磚類及透氣磚類;(2)定型耐火材料,包括鋼包磚類、鹼性製品類;(3)不定形耐火材料,包括散料類、衝擊板及擋渣板類、電爐頂類;(4)其他類。

                10月11日盤後消息,濮耐股份5日內股價下跌1.95%,截至15點,該股報4.61元,跌0.65%,總市值爲46.58億元。

                北京利爾(002392):

                從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8.88%,過去三年毛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9.325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12.40億元。公司的主導產品爲耐火材料,包括不定形耐火材料、機壓定型耐火材料製品、耐火預製件、功能耐火材料、陶瓷纖維及製品和高純氧化物燒成製品等六大系列200多個品種。

                10月11日消息,北京利爾截至15時收盤,該股報4.61元,跌0.65%,3日內股價下跌0.65%,總市值爲54.88億元。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