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消防設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2021-10-11 14:24 战神GPK777

          消防設備股票概念有哪些?

          消防設備行業概念股票有: 安科瑞、青鳥消防、中集集團。

          ST中安(600654):10月11日尾盤消息,ST中安5日內股價上漲2.11%,今年來漲幅上漲10%,最新報1.9元,市盈率爲-13.5。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30.14億元,同比增長4.1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82億元,同比增長-372.7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3.93億元。

          同一實控人旗下的上海南曉消防工程設備有限公司從事消防設備業務。

          中集集團(000039):10月11日尾盤消息,中集集團5日內股價下跌7.78%,今年來漲幅上漲10.26%,最新報17.03元,成交額2.3億元。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941.6億元,同比增長9.7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53.5億元,同比增長246.8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3.43億元,同比增長-72.38%。

          旗下中集天達(原名中國消防)從事消防車及消防設備業務,中集天達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產品包括登高平臺車及雲梯車、大型壓縮空氣減火系統、雙向啓動消防車及其他鐵路和隧道適用消防車等。

          青鳥消防(002960):10月11日,青鳥消防(002960)5日內股價上漲0.65%,今年來漲幅下跌-37.15%,跌0.73%,最新報26.03元/股。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25.25億元,同比增長11.1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4.3億元,同比增長18.7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3.76億元,同比增長3.29%。

          主要包括火災自動報警及聯動控制系統、電氣火災監控系統、自動氣體滅火系統和氣體檢測監控系統等四大類消防安全系統產品,以及防火門監控系統、消防設備電源監控系統等其他消防安全系統產品。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