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可以買國債嗎?建設銀行國債怎麼買

      2022-03-03 16:48 战神GPK777

        建設銀行是我國四大國有銀行之一,旗下的業務內容覆蓋廣泛,涉及理財、投資、保險、存款、大額存單、基金等等,那麼建設銀行可以購買國債嗎?

        建設銀行可以買國債嗎?

        可以,建設銀行是可以購買國債的。不過國債並不是任何時候都可以購買,也不是想買多少就有多少,國債的發行時間和發行資金都有要求,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買到。國債有憑證式和電子式國債兩種,一般國債發行時間是在每個月的10號,具體可以關注各大國債購買銀行。

        建設銀行國債怎麼買?

        建設銀行購買國債可以通過手機銀行、個人網銀以及銀行網點來購買,不同形式的國債發行購買方式不同。購買憑證式國債可以直接用現金購買,只需要前往銀行網點櫃檯辦理國債業務即可,如果是電子式國債的話要先開通一個對應的資金賬戶纔可以。

        投資者購買國債時建議最好是使用近幾年不需要用到的資金購買,因爲國債購買成功之後,需要到期之後纔可以取出資金,一般可以分爲三年和五年期國債。如果投資者購買的是三年期國債,那麼這筆資金就需要在三年之後纔可以去;如果是五年期國債的話,則需要在五年之後纔可以取出來。

        國債投資與銀行存款有些類似,不過國債的收益率比銀行存款的收益率更高,國債的利息多少與投資者的投資本金和選擇的投資年限有關,投資本金越高購買期限越長,到期所能夠獲得的利息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