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688484南芯科技值得申購嗎?南芯科技新股申購信息一覽

        2023-03-24 10:30 小語財經說事

          據交易所通告,南芯科技今日申購,申購代碼:787484,發行價格:39.99元/股,單一賬戶申購上限10500股,頂格申購需配市值10.5萬元。

          上海南芯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電源和電池管理的高性能國產半導體設計公司,擁有Chargepump、DCDC、ACDC、有線充電、無線充電、快充協議、鋰電保護等多條產品線,基於自主研發的升降壓充電、電荷泵和GaN直驅等技術,推出了多款明星產品,得到業內廣泛認可。南芯能夠提供從AC到電池的端到端快充完整解決方案,產品覆蓋10W到200W整個範圍。其中電荷泵大功率快充系列產品率先打破國外壟斷,通過了國內多個知名品牌手機廠家的嚴苛認證,並已實現大規模穩定量產;DC/DC類產品在工業類市場取得了豐碩的成績;無線/有線充電類產品也已經通過車規認證,打入國產汽車前裝市場。南芯擁有強大的研發及系統團隊、獨立的品質管控團隊、以及貼近客戶的銷售和支持團隊,爲高質量的產品開發設計保駕護航。

          南芯也得到了上下遊產業鏈與資本的廣泛認可與支持,獲得了上海集成電路產業基金、中芯聚源、紅杉資本、小米、OPPO、vivo的資本加持,極大助力公司持續、快速成長,並提供了可靠的供貨保證。南芯產品已在榮耀、OPPO、小米、聯想、三星、大疆、Anker,紫米等國內外知名品牌的產品中頻頻亮相,並助力多款產品入駐AppleStore,證明瞭南芯產品在性能、品質和成本等方面的諸多優勢。南芯秉承不斷創新的企業文化,致力於爲客戶提供高性能、高品質與高經濟效益的系統解決方案。

          經營範圍一般項目: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集成電路設計;集成電路銷售;集成電路製造;集成電路芯片設計及服務;集成電路芯片及產品銷售;集成電路芯片及產品製造;電子產品銷售;計算機軟硬件及輔助設備批發;計算機軟硬件及輔助設備零售;計算機軟硬件及外圍設備製造;電力電子元器件銷售;電子元器件與機電組件設備銷售;通訊設備銷售;企業管理諮詢;信息諮詢服務(不含許可類信息諮詢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主營業務模擬與嵌入式芯片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專注於電源及電池管理領域,爲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