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柳工轉2下週一開啓申購,申購代碼:070528

      2023-03-23 09:24 藍天看財經

        星期一這隻新債上市申購!(柳工轉2)

        於3月27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申購

        新股相關內容

        債券簡稱:柳工轉2

        債券代碼:127084

        申購簡稱:柳工發債

        申購代碼:070528

        原股東配售認購簡稱:柳工配債

        原股東配售認購代碼:80528

        原股東每股配售額(元/股):1.5374

        原股東股權登記日:2023/3/24

        正股簡稱:柳工

        正股代碼:000528

        發行價格(元):100

        申購日期:2023-03-27 週一

        實際募集資金總額(億元):30

        申購上限(萬元):100

        正股價(元):6.89

        債券現價(元):100

        轉股價值:87.55

        回售觸發價:5.51

        轉股開始日:2023年10月9日

        正股市淨率:0.86

        轉股價(元):7.87

        轉股溢價率:14.22%

        強贖觸發價:10.23

        轉股結束日:2029年3月26日

        債券發行總額(億):30

        債券年度:2023

        信用級別:AAA

        上市日:-

        起息日:2023/3/27

        到期日:2029/3/27

        利率說明:第一年0.20%、第二年0.4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2.30%、第六年3.00%。到期贖回價爲112.00元(含最後一期利息)

        債券期限(年):6

        評級機構:中誠信國際信用評級有限責任公司

        退市日:-

        止息日:2029/3/26

        每年付息日:3月27日

        申購日期:2023-03-27 週一

        中籤號公佈日期:2023-03-29 週三

        公司簡介+財務狀況

        廣西柳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廣西柳工集團有限公司關鍵子企業。1958年,500多名創業者從上海和其他地區來到柳州,在城市西郊“龍騰背”的荒野之地開啓了創業!經過60多年的努力和創新。從1966年推出第一臺現代化輪式裝載機開始,通過持續的努力和創新,如今柳工已成長爲一個擁有挖掘機械、剷土運輸機械、起重機械、工業車輛、壓實機械、路面施工與養護機械、混凝土機械、樁工機械、高空作業機械、礦山設備、鋼筋和預應力機械、壓縮機、經濟作物機械化設備、氣動工具、工程機械配套件等產品品種的企業。多年來,我們始終把每一個艱難的挑戰,視作發展的良機。無論是炎熱的撒哈拉沙漠,還是寒冷的南極,都被我們打造的強悍設備逐一徵服。此外,我們也深知:一切卓越設備,都只爲客戶的需求而存在。所以,在保證出色性能的同時,我們的產品亦秉承人性、易用的設計理念,使您的工程項目可以快速、順利的開展。對可靠品質的不懈追求,是柳工的立信之本,也是柳工的發展壯大之鑰。如今,柳工在全球擁有20多個製造基地,17000多名員工,5個研發基地,產品遍佈170多個地區。 想要贏得客戶的滿意,值得信賴的服務與優秀的產品一樣不可或缺。作爲行業內具備最完整全球經銷網絡的企業之一,柳工擁有遍佈130多個地區的300多家經銷商,隨時爲全球客戶提供便捷、專業的服務支持。 未來,柳工會一如既往地傾力打造與客戶的長期夥伴關係。無論您身在何處,無論您面對何種難題,我們卓越的工程機械產品與服務,都將助您輕鬆化解難題,創造非凡價值!

        經營範圍:機械設備研發;建築工程用機械製造;建築工程用機械銷售;通用設備製造(不含特種設備製造);通用設備修理;專用設備製造(不含許可類專業設備製造);專用設備修理;礦山機械製造;礦山機械銷售;營林及木竹採伐機械製造;農業機械製造;農業機械服務;農業機械銷售;農業機械租賃;農林牧漁機械配件銷售;農林牧漁機械配件製造;農林牧副漁業專業機械的製造;農林牧副漁業專業機械的安裝、維修;農、林、牧、副、漁業專業機械的銷售;氣體壓縮機械製造、氣體壓縮機械銷售;拖拉機制造;通用零部件製造;黑色金屬鑄造;有色金屬鑄造;機械零件、零部件銷售;機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機械設備銷售;林業機械服務;齒輪及齒輪減、變速箱製造;齒輪及齒輪減、變速箱銷售;軸承、齒輪和傳動部件製造;齒輪及齒輪減、變速箱銷售;軸承、齒輪和傳動部件銷售;液壓動力機械及元件銷售;營林及木竹採伐機械銷售;電動機制造;道路機動車輛生產;特種設備製造;特種設備安裝改造修理;特種設備設計;特種設備銷售;物料搬運裝備製造;物料搬運裝備銷售;環境保護專用設備製造;環境保護專用設備銷售;裝卸搬運;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智能機器人的研發;工業機器人制造;工業機器人安裝、維修;工業機器人銷售;特殊作業機器人制造;人工智能行業應用系統集成服務;信息系統集成服務;物聯網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軟件開發;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導航終端製造;導航終端銷售;工業互聯網數據服務;互聯網數據服務;信息系統集成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檢驗檢測服務;信息技術諮詢服務;信息諮詢服務(不含許可類信息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勞務服務(不含勞務派遣);非居住房地產租賃;汽車零配件批發;五金產品批發;五金產品零售;儀器儀表銷售;食品互聯網銷售(僅銷售預包裝食品;食品銷售(僅銷售預包裝食品);潤滑油銷售;電工器材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租賃服務(不含許可類租賃服務);建築工程機械與設備租賃;特種設備出租;機械設備租賃;充電樁銷售;智能輸配電及控制設備銷售;互聯網銷售(除銷售需要許可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