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688531日聯科技中籤率多少?日聯科技中籤號公佈時間

    2023-03-23 10:11 小筆財經觀

      據交易所通告,日聯科技公佈網上申購情況及中籤率,本次網上發行有效申購戶數爲3082577戶,有效申購股數爲14425239500股。回撥機制啓動後,網下最終發行數量爲1163.0072萬股,佔扣除最終配售後發行數量的62.71%,網上最終發行數量爲691.7萬股,佔扣除最終配售數量後發行數量的37.29%。回撥機制啓動後,本次網上發行最終中籤率爲0.04795068%。

      無錫日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從事精密X射線技術研究和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研發及製造的級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國內集物聯網“雲計算”技術於X射線智能檢測系統的專業廠商。公司現已發展爲國內X射線檢測技術較完善、檢測設備種類較齊全的企業。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製造、半導體集成電路、鋰電新能源、泛工業無損檢測NDT、異物檢測等衆多領域。 近年來企業依託自身產品與技術優勢。

      經營範圍:電子工業專用設備、專用儀器儀表、社會公共安全設備及器材、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連續搬運設備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生產、銷售、機械設備租賃(不含租賃);計算機軟件的設計、研發、銷售;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主營業務:微焦點和大功率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