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海誠科3月24日申購指南 發行價格35元/股

          2023-03-23 09:10 123財經看點

            華海誠科3月24日申購指南 發行價格35元/股

            根據監管層安排,華海誠科將於3月24日上交所科創板上市申購,以下是战神GPK777看點君爲大家提供的新股華海誠科申購寶典:

            一、華海誠科基本情況

            江蘇華海誠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12月,是一家專業從事半導體器件、集成電路、特種器件、LED支架等電子封裝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企業。是我國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科技小巨人企業、江蘇省科技型中小企業、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江蘇省兩化融合試點企業,建有江蘇省企業技術中心、江蘇省新型電子封裝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江蘇省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江蘇省企業研究生工作站。先後獲得中國江蘇創新創業大賽一等獎、第八屆中國半導體創新和技術獎、江蘇省管理創新優秀企業等榮譽。

            公司於2016年5月16日在“新三板”掛牌。 公司位於連雲港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臨港產業區,佔地面積93.6畝,項目總投入約3.2億元,一期投入一億多元,現建有國際先進的環氧模塑料中試線1條、大生產線3條,綜合生產能力15000噸/年,目前公司正在進行二期工程建設,計劃總投資6000萬元,新建兩條大生產線,用於生產高端環氧塑封料產品。公司通過IATF汽車電子質量管理體系、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多次並獲得優秀供應商的榮譽稱號。目前公司在國內環氧塑封料行業排名前三位。

            經營範圍電子、電工材料製造、銷售;微電子材料研發;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經營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設備、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道路普通貨物運輸、貨物專用運輸(冷藏)。(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主營業務半導體封裝材料的研發及產業化。

            二、華海誠科申購相關內容

            三、華海誠科申購重要提醒

            注:華海誠科3月24日進行申購,在3月27日晚間出爐中籤號,投資者可查詢是否中籤,若中籤,投資者應在3月28日收盤前保證賬戶內有足夠的繳款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