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投資提醒:3月20日~3月24日本週9只新股可申購

      2023-03-21 10:30 暢想財經

        本週(3月20日—3月24日),截至目前,共有9只新股將進行申購,其中創業板3只(中科磁業、科源製藥、國泰環保),科創板4只(日聯科技、華海誠科、南芯科技、雲天勵飛),北交所2只(一諾威、花溪科技)。值得注意的是,本週的新股主要在創業板和科創板。

        一、一諾威將於週一進行申購,發行價爲10.81元/股。

        一諾威爲國內專業的聚氨酯原材料及EO、PO其他下遊衍生物系列產品規模化生產企業,主要從事聚氨酯原材料及EO、PO其他下遊衍生物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及承接塑膠跑道等體育場地工程的施工。

        二、花溪科技將於週二申購,發行價爲6.6元/股

        花溪科技系農業機械裝備製造商,主要從事打捆機、玉米割臺等農業機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打捆機和玉米割臺等。公司爲工信部第三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農業機械領域擁有一系列自主知識產權,經過多年的持續研發和創新,已掌握方捆打捆機的技術和製造工藝。

        三、日聯科技將於週三申購

        日聯科技是國內領先的工業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供應商,主要從事微焦點和大功率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產品和技術應用於集成電路及電子製造、新能源電池、鑄件焊件及材料等檢測領域。公司自設立以來始終專注於X射線全產業鏈技術研究,在關鍵部件X射線源領域實現了重大突破,成功研製出國內首款封閉式熱陰極微焦點X射線源並實現產業化應用,技術達到“國際先進、國內領先”水平,解決了國內集成電路及電子製造、新能源電池等領域精密檢測的“卡脖子”問題。

        四、中科磁業將於週四申購

        中科磁業主要從事永磁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目前國內重要的永磁材料生產商之一,致力於發展成爲新一代消費電子和節能家電領域全球領先的永磁材料應用方案提供商。公司生產的永磁材料可廣泛應用於消費電子、節能家電、工業設備、汽車工業、風力發電、智能製造、電動工具等衆多領域。

        五、華海誠科、南芯科技、雲天勵飛、科源製藥、國泰環保將於週五申購

        華海誠科是一家專注於半導體封裝材料的研發及產業化的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主要產品爲環氧塑封料和電子膠黏劑。公司已發展成爲我國規模較大、產品系列齊全、具備持續創新能力的環氧塑封料廠商,在半導體封裝材料領域已構建了完整的研發生產體系並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

        南芯科技是國內領先的模擬和嵌入式芯片設計企業之一,主營業務爲模擬與嵌入式芯片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專注於電源及電池管理領域,爲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決方案。公司現有產品已覆蓋充電管理芯片(含電荷泵充電管理芯片、通用充電管理芯片、無線充電管理芯片)、DC-DC芯片、AC-DC芯片、充電協議芯片及鋰電管理芯片,通過打造完整的產品矩陣,滿足客戶系統應用需求。根據Frost&Sullivan研究數據顯示,以2021年出貨量口徑計算,公司電荷泵充電管理芯片位列全球第一,升降壓充電管理芯片位列全球第二、國內第一。公司產品主要應用於手機、筆記本/平板電腦、電源適配器、智能穿戴設備等消費電子領域,儲能電源、電動工具等工業領域及車載領域。

        雲天勵飛作爲業內領先的人工智能企業,以人工智能算法、芯片技術爲關鍵,爲客戶提供算法軟件、芯片等自研關鍵產品,並可根據客戶需求,將自身關鍵產品,外購的定製化或標準化硬件產品、安裝施工服務等打包以解決方案的形式交付客戶。

        科源製藥主要從事化學原料藥及其製劑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自設立以來始終專注於化學原料藥的研發和製造,並以特色原料藥爲基礎,拓展部分化學藥品製劑業務,致力於成爲國內領先、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化學原料藥生產企業。

        國泰環保主營業務爲污泥處理服務,並向成套設備銷售和水環境生態修復領域延伸。公司專注於污水處理廠污泥處理、處置與資源化,致力於打通全過程技術鏈條,爲解決我國污泥處理處置難題提供了一條經濟效率高、關鍵裝備國產化、資源利用率高、能源節約且碳減排效果顯著的新路線、新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