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快來了解下!下週江鹽集團新股中籤繳款(3月31日)

      2023-03-20 09:40 大周先生看股

        星期三這隻新股上市申購!(江鹽集團)

        於3月29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申購

        新股相關內容

        股票簡稱:江鹽集團

        股票代碼:601065

        上市地點: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

        申購代碼:780065

        發行價格(元/股):-

        發行市盈率:-

        市盈率參考行業:化學原料和化學制品製造業

        發行面值(元):1

        網上發行日期:2023-03-29 (週三)

        網上發行數量(股):48,000,000

        老股轉讓數量(股):-

        申購數量上限(股):48,000

        網上頂格申購需配市值(萬元):48

        網下申購需配市值(萬元):1000

        參考行業市盈率(最新):18.28

        實際募集資金總額(億元):-

        網下配售日期:2023/3/29

        網下配售數量(股):112,000,000

        總髮行數量(股):160,000,000

        中籤繳款日期:2023-03-31 (週五)

        網上申購市值確認日:T-2日(T:網上申購日)

        網下申購市值確認日:2023-03-22 (週三)

        市盈率參考行業:化學原料和化學制品製造業

        參考行業市盈率:18.28

        中籤號公佈日期:2023-03-31 (週五)

        主承銷商:申港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前每股淨資產(元):4.05

        承銷方式:餘額包銷

        公司簡介+財務狀況

        江西省鹽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鹽集團”或“公司”,英文全稱“JiangxiSaltIndustryGroupCO.LTD”)前身爲江西省鹽業集團公司,是於2005年經江西省批準組建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業。混改採取剝離非經營性資產後,江西省國資委以經評估的經營性資產出資,通過增資擴股方式引入中國信達等4家投資者。2015年底,集團先後完成公司制改造和混改,2016年以整體變更方式完成股改。公司註冊資本48277.6079萬元,其中江西省省屬國有資產經營(控股)有限公司佔股本總額的46.92%,寧波信達漢石龍脊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佔股本總額的20.14%,廈門國貿投資有限公司佔股本總額的8.06%,中新建招商股權投資有限公司佔股本總額的6.71%,南昌市井岡山北汽一號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佔股本總額的6.71%,江鹽集團關鍵骨幹持股平臺(3個)佔股本總額的5.24%。截至2020年底,江鹽集團合併資產總額36.4億元,淨資產15.5億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現有員工2291人。

        公司主營業務包括食鹽、工業鹽及鹽化產品的生產,鹽產品、廚房食材的銷售與流通,下轄各級全資、控股子(分)公司19餘家。集團從巖鹽資源的整合發展入手,大力實施鹽滷一體、鹽化一體、鹽電(氣)一體、產銷一體的發展模式。目前已形成製鹽、商貿流通、鹽化三大業務板塊。現擁有製鹽產能265萬噸/年,建有國內技術先進、單套生產規模較大的鹽硝聯產裝置,是中國南方區域食鹽及工業鹽的主力供應商。目前主要有“井岡”、“百仙”、“清江古海”等食鹽市場知名品牌。商貿流通板塊擁有遍佈全省城鄉的商貿流通網絡,通過整合全省食鹽運銷企業,探索“互聯網+商貿流通”新模式,推動傳統渠道運營商向互聯網渠道服務商轉型,爲國內爲數不多的產銷一體、江西省的省屬鹽業企業。鹽化板塊—純鹼項目一期、二期全面建成投產,成爲江西省內一家純鹼生產企業,正全力打造長江以南富有競爭力的鹽化工基地。 “十三五”期間,江鹽集團聚焦鹽資源綜合利用開發商與快消品網絡渠道運營商的定位,堅持發展爲第一要務,持續深改,大力實施創新驅動,堅持產融結合,加大公司內控體系建設,規範公司法人治理,加速集團資本化進程,奮力成爲“產業+資本”雙輪驅動的集團公司。

        經營範圍:食鹽、工業鹽、鹽化工產品、塑料製品、包裝物料的生產及銷售;煤炭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建築材料、裝璜材料、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化肥、農資(不含種子和農藥)的銷售。科技及信息諮詢服務;國內貿易;輕工機械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主營業務:鹽及鹽化工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江鹽集團財務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