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天然麝香股票有哪些?(3月10日)

      2023-03-10 10:21 战神GPK777

        天然麝香股票有哪些?

        片仔癀:3月10日早盤消息,片仔癀截至10時21分,該股報300.000元,跌0.11%,7日內股價下跌4.86%,總市值爲1809.95億元。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21.93億,同比增長-3.08%;淨利潤7.38億,同比增長-17.64%;每股收益爲1.22元。

        實際控制人爲漳州市國資委。片仔癀處方屬於國家級絕密配方,是允許使用天然麝香的少數藥品之一。公司的主要產品涵蓋了肝病用藥、心血管用藥、感冒用藥、糖尿病用藥等衆多領域,其中核心產品爲片仔癀系列產品,包括片仔癀、片仔癀膠囊、複方片仔癀含片、複方片仔癀軟膏、複方片仔癀痔瘡膏等。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