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緩速器龍頭股有一覽(2023/3/10)

    2023-03-10 08:04 战神GPK777

      緩速器龍頭股有:

      大爲股份:龍頭股,3月9日消息,大爲股份3日內股價上漲0.66%,最新報15.080元,跌0.07%,成交額2102.47萬元。

      公司主營業務爲汽車緩速器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主要產品爲電渦流緩速器,公司產品已完成國內主要車橋、變速箱製造商的產品匹配認證,可廣泛應用於制動頻繁、制動強度較高的大中型長途旅遊客車等客車市場;同時,爲不斷滿足大型車輛對輔助制動的要求,公司在國內率先開發出2500Nm和4000Nm的液力緩速器,可廣泛應用於高檔豪華客車和中重型載重車,目前公司正與一汽、二汽、陝西重汽等卡車製造商及宇通、金龍等主要客車製造商進行技術論證及匹配驗證。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