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嵌入式行業上市公司一覽(2023/3/9)

            2023-03-09 18:29 战神GPK777

              嵌入式行業上市公司一覽(2023/3/9)

               2023年嵌入式概念股有:

              潤欣科技(300493):公司2021年的營收18.58億元,同比增長33.96%;淨利潤5824.73萬元,同比增長29.37%。

              "在無線連接及傳感領域,經過長期積累,公司擁有WiFi、藍牙、BLE、NFC等無線連接芯片完備的嵌入式開發工具和集成平臺、開源代碼、安全認證、IP協議棧,是網絡通訊和物聯網行業具有較強的競爭力的技術供應商。2018年1月11日午間公告,其全資子公司潤欣勤增擬以現金方式收購UpkeenGlobal49.00%的股權以及FastAchieve49.00%股權。交易金額1.75億港元(約合1.46億元人民幣)。本次收購還涉及了包括CMOS攝像傳感芯片、音頻MEMS傳感器、A+G運動傳感器、生物識別傳感芯片在內的多條產品線,極大地豐富了公司在低功耗無線智能平臺的傳感技術資源,拓展了公司在可穿戴設備、虛擬現實、運動攝像等基於物聯網感知的應用場景。"。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潤欣科技有20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4.6%,最高價爲7.93元,最低價爲6.47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潤欣科技的市值上漲了5.65億元,上漲了14.6%。

              中控技術(688777):中控技術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45.19億元,同比增長43.08%;歸屬母公司淨利潤5.82億元,同比增長37.42%;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歸屬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爲4.49億元,同比增長38.36%。

              公司致力於面向流程工業企業的“工業3.0+工業4.0”需求,提供以自動化控制系統爲核心,涵蓋工業軟件、自動化儀表及運維服務的技術和產品,形成具有行業特點的智能製造解決方案,賦能用戶提升自動化、數字化、智能化水平,實現工業企業高效自動化生產和智能化管理。公司掌握嵌入式控制系統設計技術、先進控制與優化技術、系統協同技術、故障診斷與健康維護技術、高可靠實時通信技術、功能安全技術等關鍵技術,以及在此基礎上研發的集散控制系統(DCS)、安全儀表系統(SIS)、網絡化混合控制系統、控制閥、壓力變送器等爲核心的“工業3.0”產品譜系,和先進過程控制(APC)、實時優化(RTO)、製造執行系統(MES)、仿真培訓系統(OTS)等爲核心的“工業4.0”產品譜系。

              中控技術在近30日股價上漲5.17%,最高價爲100.97元,最低價爲91.57元。當前市值爲499.52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5.5%。

              華力創通(300045):華力創通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6.65億元,同比增長3.1%;歸屬母公司淨利潤-2.28億元,同比增長-918.6%;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歸屬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爲-2.32億元,同比增長-1230.25%。

              子公司華力睿源擁有地軌寬帶衛星互聯網信關站射頻控制系統嵌入式軟件著作權。

              華力創通在近30日股價上漲20.35%,最高價爲9.06元,最低價爲6.68元。當前市值爲56.33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21.06%。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