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幹法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幹法隔膜上市公司一覽

              2023-03-09 18:29 战神GPK777

                2023年幹法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幹法隔膜行業概念股票有: 星源材質、恩捷股份、長陽科技、滄州明珠。

                長陽科技: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3.02億,同比增長-14.71%;實現毛利潤7484.22萬,毛利率24.77%。

                21年9月,全資子公司合肥長陽新能源投建“年產5.6億平方米鋰離子電池隔膜項目”,22年9月,首條隔膜設備已安裝待調試,該線以生產幹法隔膜爲主。

                3月9日消息,長陽科技開盤報價17.07元,收盤於17.300元。3日內股價上漲1.56%,總市值爲49.62億元。

                滄州明珠:

                滄州明珠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總營收7.72億,同比增長3.01%;毛利潤1.2億,毛利率15.54%。

                公司通過持續技術研發,突破了相關技術瓶頸,掌握了幹法隔膜、溼法隔膜的生產技術和生產工藝並實現了規模化生產,成爲能同時生產幹法隔膜、溼法隔膜和塗布改性隔膜產品的企業。

                3月9日盤後消息,滄州明珠3日內股價上漲0.43%,最新報4.650元,成交額4273.61萬元。

                恩捷股份:

                恩捷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35.23億,同比增長81.12%;毛利潤17.29億,毛利率49.06%。

                爲滿足未來儲能市場的需求,公司和Celgard合資成立幹法隔膜廠,在江西投建產能爲10億平方米的幹法隔膜產線,採用技術門檻比較高的吹塑法,該種工藝方法能使產品良品率高、收卷長度更長、厚度更薄、一致性更好、成本更低,預計2022年一季度出貨。

                3月9日盤後消息,恩捷股份最新報114.000元,成交量963.28萬手,總市值爲1017.35億元。

                星源材質:

                星源材質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總營收7.58億,同比增長56.74%;實現毛利潤3.11億,毛利率41.07%。

                公司是幹法隔膜龍頭,溼法隔膜處於第二梯隊,未來受益於行業景氣提升將加速放量。公司隔膜3季度出貨量環比顯著改善,隨着LG、寧德時代等核心客戶的放量,後續產品價格和盈利能力有望進一步改善。

                3月9日盤後最新消息,星源材質5日內股價下跌3.56%,截至15時收盤,該股報19.950元漲0.2% 。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