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散裂中子源相關股票有哪些?(2023/3/9)

        2023-03-09 19:51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散裂中子源概念股:

          (1)、安泰科技:

          從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公司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4.54%,過去三年營收最低爲2019年的47.8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62.72億元。

          爲“中國散裂中子源”項目提供“靶體插件”,CSNS靶站靶體插件是散裂中子源的核心部件,公司獲得了散裂中子源項目的“重大貢獻建設單位獎”,得到散裂中子源項目組的高度認可。

          在近7個交易日中,安泰科技有5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56%,最高價爲9.32元,最低價爲8.69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安泰科技的市值上漲了5130.04萬元。

          (2)、普利製藥:

          從普利製藥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爲26.02%,過去三年營收最低爲2019年的9.5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5.09億元。

          與中科院高能所合作。中科院高能所在廣東東莞建成我國首臺散裂中子源,在加速器和中子技術方面有獨特優勢。中科院高能所於2020年8月成功研製我國首臺自主研發加速器硼中子俘獲治療實驗裝置,在中子設備小型化方面取得了重要的突破,同時在靶向硼藥研發方面也取得了重要進展。

          普利製藥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下跌4.21%,最高價爲27.77元,最低價爲28.78元,總成交量2823.12萬手。2023年來上漲5.7%。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