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6g板塊股票有哪些(3月10日)

        2023-03-10 08:10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6g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金信諾:資金流向數據方面,3月9日主力資金淨流流出2.37億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1.09億元,大單資金淨流出1.28億元,散戶資金淨流入1.39億元。

          公司是行業領先的全系列信號互聯產品供應商。

          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4656.79萬,同比上年增長率爲170.59%,近3年複合增長-19.22%。

          2、澳弘電子:3月9日該股主力資金淨流入1163.53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2966.48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1802.95萬元,中單資金淨流出882.04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出281.49萬元。

          公司2023年3月7日在互動平臺表示,目前公司已有6G相關產品技術儲備;有產品可應用於6G相關領域,但目前仍處於打樣階段,尚未量產,不會對公司業績產生重大影響,未來業務發展情況請關注公司定期報告,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

          2021年公司淨利潤1.43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14.39%。

          3、中國衛通:3月9日消息,中國衛通資金淨流入1.04億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2.66億元,換手率3.46%,成交金額21.47億元。

          公司於互動平臺表示,未來的6G通信網絡,將在5G的基礎上,進一步融合衛星通信,中國衛通緊跟行業最新技術發展,在提供傳統的C、Ku頻段資源的同時,着力發展Ka頻段高通量衛星系統。

          2021年,中國衛通公司淨利潤5.72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0.1%;毛利率37.54%,淨資產收益率4.8521%,每股收益0.14元。

          4、三維通信:3月9日消息,三維通信3月9日主力淨流出2.32億元,超大單淨流出3356.57萬元,大單淨流出1.99億元,散戶淨流入1.83億元。

          2022年12月15日公司在互動平臺表示,根據中國信通院發佈的《6G總體願景與潛在關鍵技術白皮書》介紹,6G將實現地面網絡、不同軌道高度上的衛星(高中低軌衛星)以及不同空域飛行器等融合而成全新的移動信息網絡,通過地面網絡實現城市熱點常態化覆蓋,利用天基、空基網絡實現偏遠地區、海上和空中按需覆蓋,具有組網靈活、韌性抗毀等突出優勢。 公司子公司海衛通是專業提供衛星寬帶互聯網服務的運營商,通過直接爲終端客戶提供一站式全場景衛星寬帶接入及行業垂直應用服務,解決海洋通信、偏遠山區及海外工地等場景網絡覆蓋問題。目前,海衛通打造的智慧海洋服務平臺,能夠實現船舶管理、遠程視頻監控、設備監控以及衛星手機直播、寬帶網絡等服務。

          2021年,三維通信公司實現淨利潤-7.04億,同比增長率爲-4107.03%。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