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元器件行業股票有哪些?(2023/3/10)

          2023-03-10 08:24 战神GPK777

            元器件行業股票有哪些?(2023/3/10)

            1、欣天科技(300615):

            公司2021年淨利潤692.7萬,同比增長25.51%。

            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移動通信產業中射頻金屬元器件及射頻結構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射頻金屬元器件是公司的核心主導產品,也是移動通信基站中射頻器件的核心部件,主要包括諧振器、調諧螺桿、低通、傳輸主杆、電容耦合片、電容耦合杆、介質等。公司已獲得包括Nokia、Sanmina-SCI、Flextronics、CommScope、邁瑞等客戶的供應商認證。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欣天科技股價上漲15.44%,最高價爲14.29元,當前市值爲26.57億元。

            2、北方華創(002371):

            公司2021年淨利潤10.77億,同比增長100.66%。

            公司電子工藝裝備主要包括半導體裝備、真空裝備和鋰電裝備,廣泛應用於集成電路、半導體照明、功率器件、微機電系統、先進封裝、光伏、新型顯示、真空電子、新材料、鋰離子電池等領域;電子元器件主要包括電阻、電容、晶體器件、微波組件、模塊電源、混合集成電路,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精密儀器儀表、自動控制等高、精、尖特種行業領域。

            在近30個交易日中,北方華創有16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7.39%,最高價爲261.9元,最低價爲238.07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北方華創的市值上漲了101.65億元,上漲了7.44%。

            3、順絡電子(002138):

            順絡電子公司2021年的淨利潤7.85億元,同比增長33.33%。

            公司的產品爲電子基礎元器件產品,廣泛應用於電源管理及信號處理等場景。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順絡電子股價下跌6.42%,總市值上漲了9.35億,當前市值爲216.09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4.81%。

            4、亞光科技(300123):

            2021年淨利潤-11.99億,同比增長-3515.56%。

            近30日亞光科技股價上漲24.94%,最高價爲8.48元,2023年股價上漲25.18%。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