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黃金期貨的交割程序是什麼?黃金期貨的合約交割月份

      2023-03-21 14:11 道財經圈子

        黃金期貨的交割程序是什麼?

        1、賣方交標準倉單。賣方在交割日12:00之前,將已經付清倉儲費用的有效標準倉單交給交易所,倉儲費用由賣方支付到交割日(含當日),以後的倉儲費用由買方支付;

        2、交易所分配標準倉單;

        3、買方交款、取單。交易所於交割日結算時以內轉方式劃轉買方交割貨款並清退其相應的保證金,買方於當日結算後取得黃金標準倉單;

        4、賣方收款。交易所於交割日結算時以內轉方式劃轉賣方交割貨款。

        黃金期貨的合約交割月份是最近三個連續月份的合約以及最近13個月以內的雙月合約;交割品級爲金含量不小於99.95%的國產金錠及經交易所認可的倫敦金銀市場協會認定的合格供貨商或精煉廠生產的標準金錠;交割地點是交易所指定交割金庫;交割方式爲實物交割。

        標準倉單在交易所進行實物交割的,其流轉程序:賣方客戶將標準倉單授權給賣方會員以辦理實物交割業務;賣方會員將標準倉單提交給交易所;交易所將標準倉單分配給買方會員;買方會員將標準倉單分配給買方客戶。

        
      官方微信

      黃金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