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7黃金期貨實時行情:金價觸底反彈 貴金屬上下窄幅震盪

          2023-03-07 14:24 財富自由小鹿

            【黃金】

            行情回顧:

            昨日COMEX黃金期貨亞盤時段在1860美元上下窄幅震盪,夜盤時段小幅下跌。黃金上週首次實現五週以來地首次週上漲。

            宏觀面:

            美國服務業2月份超出預期,訂單指數攀升至一年多來的高點,招聘人數也有所增加。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2月份非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爲55.1,前值55.2,預期54.5,表明在就業市場有彈性、消費者對商品支出的支出穩步減少的背景下,服務需求依然健康。

            市場還關注下週五公佈的美國2月份最新的非農就業報告,市場普遍預計美國2月將新增20萬個就業崗位,失業率將維持在3.4%。

            基本面:

            3月3日,全球最大黃金ETF--SPDRGoldTrust持有量爲912.12噸,較前一交易日持平。ETF需求提示機構投資者的情緒依然較爲謹慎,這導致金價本輪反彈的可持續性存疑。

            後市展望:

            在週五2月非農就業數據公佈前投資者不會大舉押注。如果1月份的就業數據被向下修正,2月的數據也低於預期,可能會帶給黃金一些動力。

            上週初金價在觸及1810美元水平後金價迎來了反彈,短線可將此處作爲下方的第一個支撐位。上方的50日移動均線1875美元/盎司可被視爲阻力位。

            【白銀】

            行情回顧:昨日COMEX白銀亞盤時段在21.35美元上下窄幅震盪,夜盤時段小幅下跌。

            宏觀面:同黃金

            基本面:3月3日,全球最大白銀ETFiSharesSilverTrust持有量14900.53噸,較上一交易日持平。

            後市展望:白銀走勢近期仍以貴金屬屬性爲主,基本走勢與黃金相同。

            操作建議:白銀短線的漲勢不確定性較大。COMEX白銀在21.4美元處有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