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卡不小心點了掛失怎麼辦?可以取消嗎?

      2023-03-23 11:41 財經大眼

        銀行卡不小心點了掛失之後是可以取消的,只是取消掛失需要用戶前往銀行網點櫃檯辦理。用戶攜帶身份證前往銀行網點直接申請取消銀行卡的掛失手續即可。解除銀行卡的掛失之後,銀行卡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了,是可以正常接收轉賬,也可以進行正常消費了。

        銀行卡在掛失的有兩種掛失方式,一種是口頭掛失,即直接撥打銀行客服熱線申請辦理掛失,往往口頭掛失是無法主動取消的,但是一般會在3天後自動取消。因此銀行卡丟失沒有找到的情況下,在口頭掛失後還是要前往銀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手續,這樣才能徹底凍結丟失的銀行卡,以免造成個人的資金損失。銀行卡丟失後書面掛失只需要攜帶身份證前往銀行網點櫃檯辦理掛失手續就可以了。

        銀行卡丟失是比較嚴重的,特別如果是信用卡丟失了被盜刷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在銀行卡丟失的情況下,一定要記得及時辦理相應的掛失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