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卡升級一類卡怎麼操作?可以異地辦理嗎?

      2023-03-23 11:08 頭號艙的大咖

        可以異地辦理,各大銀行要求持卡人要想把二類卡升級爲一類卡,可以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去髮卡銀行的任意網點申請即可,當然也可以在手機銀行裏面自己操作。

        比如建設銀行一類卡降爲二類卡或者是二類卡升級爲一類卡,就可以在建設銀行手機銀行裏面操作,把二類卡升級爲一類卡只需要滿足升級的條件即可。

        【1】在手機裏面打開建設銀行APP,點擊首頁的賬戶;

        【2】在儲蓄賬戶下面找到賬戶服務,點擊賬戶類別維護;

        【4】點擊下一步按照提示操作。

        目前只支持一、二類賬戶之間進行賬戶類型變更(即賬戶升降級),部分分行賬戶類別變更僅支持櫃檯辦理,請以實際操作爲準。由於同一客戶在同一家銀行只能保留一個一類賬戶,若名下已有其他I類戶,需全部降級後方可辦理升級。狀態不正常的賬戶等不支持賬戶類型變更。

        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一類卡,主要是爲了有效遏制買賣賬戶和假冒開戶的行爲,並提高客戶的賬戶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