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行分期通多久出結果?進度怎麼查?

      2023-03-23 10:55 大耳朵財訊

        建行分期通只能在銀行網點櫃檯辦理,你只需要在櫃檯網點填寫資質申請表提交就行了,然後由分行網點進行審覈。

        至於多久會出結果,這個要看個人資信條件和綜合評分,資信條件越好,審批速度就比較快,一般2~3天會出結果,期間分行在收到材料後會進行一次電話回訪,所以一定要保持電話暢通。

        不過,建行分期通預審批額度比較容易過,所以在申請的時候大家可以先查下自己的額度情況,查詢方法:關注建設銀行微信公衆號,在對話中中輸入“預審批額度”,然後就會彈出相關信息。

        建行分期通怎麼查進度?

        建行分期通申請、辦理只能通過銀行網點櫃檯,想要查銀行審覈進度,只能通過以下兩種途徑:

        1、網點:帶上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到任意建行營業網點,讓工作人員幫你查詢審批進度。

        2、客服電話:撥打建行客服電話,完成身份驗證後,通過人工客服查分期通審批進度。

        總而言之,分期通業務審批通過後,建行會發送短信通知,並配發分期通專用卡,同時將額度放款到分期通專用卡中,持卡人需要在額度生效日起60個自然日內使用,否則過期額度會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