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定期存款怎麼存劃算?選哪種方式好?

      2023-03-23 11:29 小紅帽財經

      如果只是考慮存款利率問題的話沒那麼選擇整除整取的情況下,是可以實現定期存款利息最大化的。如果是考慮資金靈活性問題的話,選擇存本取息、整存零取、定活兩便存款是比較方便的,這樣一來用戶是可以定期拿到一部分資金的,在資金的靈活性上相對要好一些。

        定期存款的方式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整存整取,即一次性把本錢存入銀行,到期之後一次性取出本息;整存零取也是定期存款的一種方式,就是把一次性存入,在固定的期限內分批將利息取出來,分期取出的期限可以選擇一個月、三個月或者半年。除了這兩種之外,還有零存整取、存本取息以及定活兩便存款。

        就定活兩便存款來說,是沒有固定期限的,可以像活期一樣隨時取出,利息一般按照一年期以內的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的六折計算,利息上會有比較大的損失的。存本取息則是一次性存入,在存款期限內利息可分批取出,存款到期後再將一次性取出。

        總之,用戶在辦理定期存款業務的時候可以向銀行業務人員諮詢每一種存款方式下具體的存款利息情況,從而來做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