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自動存款機一天能存多少錢?限額是多少?

    2023-03-23 10:21 投資點金手

      I類戶每筆最多可存入1萬元,持卡存款次數不限;無卡無折(含借記卡、準貸記卡、存摺)存款,日累計存入限額50萬元,日累計存入筆數50筆,年累計存入限額2000萬元。

      II類戶實體儲蓄卡插卡存現日累計限額爲5萬元,年累計限額爲20萬元,且與從非綁定賬戶轉入資金限額共享;II類戶暫無法辦理無卡無折存款。

      建設銀行atm機存款步驟:

      一、首先,進入建設銀行的自助取款區域,找到自動存取款一體機,因爲取款機上是沒有存款功能的。

      二、在機器上需要將銀行卡插入插卡口,將銀行卡上面有一串卡號的朝上,將有磁條的朝下,然後以銀行卡號第一位數字方向將銀行卡卡插入到插卡口,等待卡進去。

      三、銀行卡插進去以後,就是等待一體機系統操作了,一會系統會提示讓輸進卡的密碼,機器全程收拾會有語音提示,這時可以在有一串數字的按鍵盤上輸入銀行卡密碼。

      四、根據系統的提示,輸完銀行卡密碼以後,就是等待進入存款機功能的界面,就可以看到上面有存款這樣的選擇項,點擊選擇。

      五、看到頁面上,點擊存款,存錢的入口就會自動打開,你將所有的錢整齊的放入到存錢口就可以了。

      六、這個時候系統機器會有比嗡嗡運轉的聲音,這各是正常的,不用擔心,過一會屏幕界面上就會出現存款的所有金額,這個時候覈對一下金額點擊確認就可以了,存款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