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農業銀行卡多久不用會自動註銷?什麼時候休眠?

              2023-03-23 10:47 道財經圈子

                三年沒有使用會被自動註銷掉,農業銀行要求借記卡賬戶及其合約存款餘額爲0(有其他關聯業務的借記卡不轉入睡眠戶),且18個月(含)以上未發生收付交易(不包括系統計息)的卡將被轉爲睡眠戶。已轉入睡眠戶管理的借記卡,從動賬日算起,三年以上零餘額零動賬可能會被清理。

                銀行卡變成睡眠卡之後,是可以進賬無法出賬的,這種狀態下若是想要恢復銀行卡的正常,可以去激活,避免卡片被銀行註銷掉,當然也可以自己申請註銷掉。

                延伸閱讀:

                農業銀行信用卡提額方式:

                1.掌銀:登錄掌銀APP,點擊“首頁→信用卡→額度調整”,選擇臨時額度或永久額度。

                2.網銀:登錄個人網銀,點擊“信用卡→設置→額度調整”,選擇臨時額度或永久額度。

                3.微信:關注“中國農業銀行微銀行”微信公衆號,點擊“業務大廳→信用卡→我的額度”,跳轉至掌銀APP選擇臨時額度或永久額度。

                4.信用卡微信:關注“農業銀行信用卡”微信公衆號,點擊頁面下方“查賬/還款→我的額度”點擊打開,跳轉至掌銀APP選擇臨時額度或永久額度。

                5.客服熱線:致電農行信用卡24小時客服熱線申請調整信用卡臨時額度或永久額度。

                總的來說,信用卡想要提額,持卡人需要保持良好的消費記錄和還款記錄,要合理進行消費,並按時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