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焦煤期貨怎麼開戶?焦煤期貨開戶流程

            2022-05-23 15:41 小筆財經觀

              焦煤期貨開戶條件:

              1.證券從業人員禁止炒股,同樣期貨從業人員也禁止交易期貨。 2.需要期貨開戶人年滿18週歲,具備完全行爲能力,目前僅限大陸個人客戶申請。 3.需要開戶人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申請開戶,可以是工行、農行、中行、建行、交行、浦發、招商、光大、興業、民生、中信銀行中的任意一家銀行。

              焦煤期貨開戶流程

              期貨開戶資料和證件準備齊全後就可以進行商品期貨的開戶了。投資者可以選擇多種開戶方式中的一種,不同的開戶方式決定了開戶流程有所差異,選擇自己方便的開戶方式即可。期貨開戶方式及對應的開戶流程如下:

              ★期貨公司營業部現場開戶

              投資者前往期貨公司營業部現場開戶,這種開戶方式可以讓投資者更近距離的接觸期貨公司,及與期貨公司工作人員面對面交流。客戶需要至期貨公司現場辦理期貨開戶的可以在本網站機構頁面,查詢期貨公司地址及客服電話。

              ★期貨手機開戶(網上開戶)

              期貨手機開戶是所有開戶方式中最方便快捷的一種,投資者只需有一部聯網的智能手機即可足不出戶,自助辦理期貨開戶。首先下載期貨公司開戶軟件。然後點擊“網上開戶”,登錄後繼續點網上開戶,按流程提示一步一步往下完成開戶流程即可。

              期貨賬戶的銀期簽約,期貨賬戶開好以後需要投資者自己辦理銀期簽約,否則開好的期貨賬戶是無法進行出入金的。銀期簽約可以通過網銀或者去銀行櫃檯兩種方式辦理,各大銀行的詳細銀期簽約流程可以聯繫期貨公司網站客服獲取或協助您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