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焦煤期貨星期天交易嗎?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

        2022-06-17 15:04 財富圈那些事兒

          炒期貨當然要對期貨的交易規則有所瞭解啦!其中,期貨的交易時間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大商所上市焦煤期貨一直以來就是市場上的熱門交易品種之一,不少投資者也十分好奇焦煤期貨星期天是否可以交易,今天我們就來講一講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吧。

          焦煤期貨星期天交易嗎?

          焦煤期貨星期天不進行交易,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

          上午9點至11點30分,其中10點15至10點30分會休市15分鐘;

          下午1點30分至3點,晚上9點至11點。

          焦煤期貨什麼時候進行交易?:

          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是早上9點到11點30分,焦煤期貨下午交易時間是13點30分到15點,焦煤期貨晚上交易時間是21點到23點,開通商品期貨賬戶就可以交易焦煤期貨了。焦煤期貨操作建議:週四夜間,焦煤2109高位開盤,震盪上行,報收2048,上漲61,漲幅3.07%。國內煤礦復產,焦煤供應回升。進口方面蒙古暫時性閉關,疊加前期通關一直未放開,幾無可售資源。下遊焦企利潤有一定下滑,但仍處合理盈利空間,按需採購。期貨盤面偏強震盪,建議短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