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期貨 > 焦煤期貨 > 正文
        南財搜索

        焦煤焦炭震盪下行,背靠壓力位操作

        2014-07-30 09:5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焦煤1501,焦炭1501   【現貨市場】國內煉焦煤市場經幾番調整後,目前市場價格基本穩定,下遊需求依舊較爲冷清。臨汾煤礦方面整體庫存較寬鬆,生產情況較正常;當前煤礦及洗煤廠開工率不高,當地小礦和洗煤廠多處於關停中,大礦維持滿負荷生產;下遊焦鋼企業煤炭庫存整體處於正常偏低水平,整體市場表現平平,銷售清淡。防城港和營口港進口澳大利亞焦煤,1/3焦煤價格有5-10元降幅。7月29日,焦炭(1133, -5.00,-0.44%)市場盤整觀市。

          【期貨走勢】近日焦煤焦炭期價有所反彈,對其持續性我們抱懷疑態度,在供需大格局沒有真正好轉前,我們僅看反彈。而目前下遊鋼材(3080, -16.00,-0.52%)需求雖有改善,但仍未至反轉程度。焦煤焦炭之後的行情仍可能以震盪尋底爲主。

          【今日漲跌】下跌

          【操作策略】震盪下行,背靠壓力位操作,焦煤1501壓力800,焦炭1501壓力1140。若此位置上破,空頭可暫規避反彈,追空謹慎。

        (战神GPK777期貨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期貨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期貨新聞24小時排行
        期貨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