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焦煤期貨合約代碼是什麼?焦煤期貨代碼介紹

          2022-04-20 11:11 小V財經說道

            焦煤期貨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期貨品種,既屬於黑色系,也屬於能源化工期貨品種,從上市以來焦煤期貨的成交量和持倉量就非常高,是大商所招牌品種,想參與焦煤期貨投資的朋友辦理賬戶後就能直接交易。但是交易過程中焦煤期貨的合約代碼又是什麼呢?

            焦煤期貨合約代碼是什麼?

            焦煤代碼:jm,交易所保證金:11%,合約單位:6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0.5元/噸,波動一下30元,交易一手2萬元左右。焦煤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熱門品種,開戶是免費的,也沒有資金門檻。

            焦煤期貨代碼介紹

            焦煤期貨的交易代碼是jm,交易單位是60噸/手,最小價格是0.5元/噸。交易代碼是爲了方便交易者更快地下單,1909合約簡稱jm1909。在交易軟件中可以看到各種期貨品種的交易代碼。

            以上就是關於焦煤期貨合約代碼的內容,希望對各位投資者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