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焦煤期貨夜盤交易到幾點?焦煤期貨夜盤交易時間

    2022-04-18 16:54 頭號艙的大咖

      焦煤也稱冶金煤,是中等及低揮發分的中等粘結性及強粘結性的一種煙煤。焦炭期貨已經在大商所上市,焦炭期貨品種的上市有利於國內焦炭行業的健康穩定運行。今天,我來說說焦煤期貨夜盤交易時間。

      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

      日盤交易時間爲交易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

      夜盤交易時間爲交易日晚上21:00--23:00

      上午10點15分至10點30分,中間15分鐘爲盤中休息時間不可交易。

      焦煤期貨是什麼?

      焦煤期貨是一種以焦煤爲交易物,利用期貨合約的標準化特性,制定的商品期貨合約,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也稱冶金煤,是中等及低揮發分的中等粘結性及強粘結性的一種煙煤。

      焦煤期貨夜盤交易到幾點?

      焦煤期貨的夜盤是從晚上21點到23點,夜盤也是一個交易日的開始,集合競價時間不在是白天而是晚上,白天的交易時間是9:00-15:00

      以上就是我爲大家帶來的焦煤期貨的夜盤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