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滬錫期貨跌會不會導致股票跌?滬錫期貨價格受什麼影響

      2023-01-14 17:32 錢袋子大小事

        期貨和股票之間是有些聯繫的,兩者價格漲跌息息相關,比如有人會問滬錫期貨跌會不會導致股票跌?滬錫期貨價格受什麼因素影響呢?來往下看。

        滬錫期貨跌會不會導致股票跌?

        會,期貨和股票之間具有一定的關聯性,當期貨持倉下跌時,相關股票也會下跌,當期貨持倉上漲時,相關股票也會跟隨上漲。

        投資者要注意的是期貨只會短期影響相關股票的漲跌,股票漲跌主要由供求關係、資金量、業績、消息等多方面因素確定,投資者還需要從多方面因素考慮。

        滬錫期貨價格受什麼影響?

        滬錫的價格波動主要受其生產成本、供求矛盾、經濟發展狀況和相關法規的影響。從生產成本方面,錫金屬的生產成本是錫產業鏈的底限,主要受礦山和冶煉生產中的燃料、人工、製作等因素的影響,一旦錫價接近成本,相關企業的利潤也就非常微薄,勢必會導致上遊原料端企業的減產,從而通過改變錫的供應來影響錫的價格——供求矛盾一直以來都是影響各個商品價格的重要因素。

        
      官方微信

      錫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