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滬錫期貨一個點多少錢?滬錫期貨怎麼炒

        2022-12-19 17:30 見錢眼開老李

          錫是很重要的一中金屬材料,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見到,需求量和應用都很廣泛。因此滬錫期貨在上期所上市後備受關注,那如果要做滬錫期貨的朋友,可以先來了解下滬錫期貨一個點多少錢?

          滬錫期貨一個點多少錢?

          滬錫期貨的交易代碼sn;保證金比例10%,一手錫期貨波動一個點的盈虧爲10元。滬錫期貨的交易單位爲1噸/手,報價單位爲元(人民幣)/噸,最小變動價位爲10元/噸,因此一手錫期貨波動一個點的盈虧爲10元。錫期貨是在上期所上市交易的期貨品種之一,合約月份爲1-12月,最後交易日爲合約月份的15日,交割日期爲最後交易日後連續三個工作日。交易時間夜盤:21:00~次日1:00;白盤:每週一至週五9:00~10:15,10:30~11:30。

          滬錫期貨怎麼炒?

          1、滬錫期貨開戶步驟

          大家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線下又或者線上開戶,線下就是到附近的期貨營業部,線下是指採用手機或電腦。2017年之後,我國開放了線上開戶,非常的方便。投資者可下載期貨開戶雲APP,又或者下載期貨公司提供的開戶APP。過程中需要用到的材料有身份證、銀行卡。整個過程非常簡單,按提示提交資料和填寫個人基本信息,一般10分鐘既可提交,之後期貨公司會在1到2個工作日內審覈併發送短信。

          2、滬錫期貨的交易時間

          滬錫期貨日盤交易時間和其它大部分品種都相同,上午是9點至11點30分,下午是13點30分至15點。夜盤的交易時間相對比較長一些,例如其它品種大部分都是晚21點至晚23點,但滬錫則延長至次日的凌晨1點。另外要注意,上午10點15分至10點30分是時間,這15分鐘不能交易。

          3、滬錫期貨的交易技巧

          滬錫屬於商品期貨,而商品期貨和現貨價格息息相關,且現貨價格離不開供需的助力。如果能夠把價格走勢研究正確就可以確保開倉方向有效,再經過行情進行平倉既能賺到收益。所以,大家要掌握滬錫價格漲跌因素,並且配合K線中的均線來判斷買點和賣點。

          
        官方微信

        錫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