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硅鐵期貨手續費是多少?保證金多少錢一手

        2023-01-20 08:41 蕭哥細說財經

          硅鐵期貨手續費是多少?硅鐵期貨手續費收取固定交易手續費,收雙邊手續費,下文爲你們詳細介紹手續費是多少錢,保證金多少?

          硅鐵期貨手續費是多少?

          硅鐵期貨的交易手續費是3元每手,一手需要4363.8元,硅鐵屬於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種,交易代碼:SF,屬於普通商品期貨,硅鐵期貨最小變動價位是2元每噸,根據交易所規則,硅鐵交易單位是5噸每手,那麼硅鐵期貨品種波動一個點是10元,保證金的話大約一手在5000元左右,交易一手需要支付的手續費大約在3元,下面根據現在目前硅鐵主力合約301舉例,硅鐵期貨保證金計算公式=手數*合約價格*交易單位*保證金率。

          硅鐵301合約的最新價格是7728元每噸,假設投資者認爲硅鐵期貨是看漲行情,在交易日開倉買入一手硅鐵301合約,需要佔用保證金=1手*7728*5噸每手*12%=4636.8元每手。

          
        官方微信

        鐵合金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