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滬錫期貨一手多少手續費?滬錫期貨手續費多少錢

        2022-11-01 14:28 小V財經說道

          錫是一種有銀白色光澤的的低熔點的金屬元素,在化合物內是二價或四價,不會被空氣氧化,主要以二氧化物(錫石)和各種硫化物(例如硫錫石)的形式存在。元素符號Sn。早在遠古時代,人們便發現並使用錫了。那麼你知道滬錫期貨一手多少手續費嗎?

          滬錫期貨一手多少手續費?滬錫期貨手續費多少錢?

          滬錫主力合約手續費固定收取開倉3元/手,平今60元/手,開平雙邊收取。按照目前盤面價346020,一手需要346020*1*14%=48442元保證金。這是交易所標準收費,除了這部分之外,還有一部分期貨公司的收費,這部分是可以調整的,您開戶之前找一位客戶經理,協商好之後,就可以去開戶了。

          滬錫期貨的交易代碼SN,屬於上期所品種。該品種一個點是1元,波動一下10個點,即跳一下是10元。所以想要節約交易成本儘量避開日內平倉。

          滬錫期貨漲跌停板幅度爲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12%,交易保證金爲合約價值的14%,合約月份是1-12月,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白盤:9:00~10:15,10:30~11:30,夜盤:21:00~次日1:00。

          以上就是我爲大家帶來的關於滬錫期貨手續費的全部內容,希望這些內容對大家可以有一定的幫助。

          
        官方微信

        錫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