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丙交酯概念股有哪些?丙交酯概念股價查詢

      2023-01-09 12:15 战神GPK777

        海正藥業(600267):1月9日消息,海正藥業7日內股價上漲3.92%,最新報11.070元,成交額6312.35萬元。

        海正藥業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淨利潤1207.76萬元, 同比增長-94.49%;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0.16%,毛利率42.65%,每股收益0.01元。

        海正藥業聚乳酸規模爲1萬噸/年,具有穩定的生產,規模相對較低。海正藥業的聚乳酸技術依託強大的中國科學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的支撐,對聚乳酸合成技術、深改性進行了深入的研究,大幅提升了聚乳酸的使用性能,獲授權中國發明專利40多項,涉及了乳酸低聚、裂解、丙交酯聚合高效催化劑。研製了導流筒臥式乳酸脫水、低聚乳酸膜式裂解和塔式丙交酯聚合反應器等關鍵設備;開發了高效的聚乳酸成核劑、增容劑、擴鏈劑等助劑,突破了系列改性和加工關鍵技術,製品具有優異的耐熱和力學等性能,拓寬了市場應用領域,整體技術產品處於國際領先水平。

        中糧科技(000930):截止12時15分,中糧科技報8.360元,跌0.48%,總市值155.94億元。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中糧科技公司實現淨利潤1.8億元, 同比增長-23.49%;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1.52%,毛利率9.43%,每股收益0.1元。

        擬投資建設年產3萬噸丙交酯項目,總投資額5.87億元。

        聯泓新科(003022):1月9日午間收盤消息,聯泓新科(003022)漲5.62%,報37.220元,成交額16.78億元。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淨利潤3.21億元, 同比增長14.32%;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4.8%,毛利率22.63%,每股收益0.24元。

        公司2021年1月7日在互動平臺表示,環保材料包括生物可降解材料,是公司重點研究開發的領域之一,其中聚乳酸項目,包括聚乳酸(PLA)瓶蓋專用料等部分產品已完成實驗室開發。 公司於2021年9月24日晚公告,擬收購控股股東聯泓集團持有的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8.14%股權,交易金額爲2849萬元。收購完成後,公司將持有標的公司51%的股權。標的公司是國內自主研發PLA全產業鏈技術的企業之一,現已自主開發出“高光純乳酸—高光純丙交酯—聚乳酸”全產業鏈技術,擁有千噸級生產示範線。標的公司現已規劃在2025年前分兩期建設“13萬噸/年生物可降解材料聚乳酸全產業鏈項目”(一期3萬噸/年,二期10萬噸/年),其中一期3萬噸/年項目建設工作正在有序推進中。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