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芯片設計板塊股票一覽表 芯片設計上市公司A股有哪些

    2023-01-09 09:55 三江聊財經

      芯片設計概念:瑞芯微、思瑞浦、兆易創新、恆玄科技、納芯微、瀾起科技、聚辰股份、安路科技、斯達半導等。

      瑞芯微介紹:

      瑞芯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瑞芯微”,股票代碼:603893)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福州,在深圳、上海、北京、杭州、香港設有分/子公司,專注於集成電路設計與研發,目前已發展爲領先的物聯網(IoT)及人工智能物聯網(AIoT)處理器芯片企業。

      瑞芯微擁有一支以系統級芯片、模擬電路芯片設計和算法研究爲特長的研發團隊,在處理器和數模混合芯片設計、多媒體處理、影像算法、人工智能、系統軟件開發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儲備。瑞芯微主要產品除各類型處理器芯片外,還包括電源管理芯片、數模混合芯片、光電產品及開發板產品。瑞芯微以市場爲導向,技術創新爲核心,致力於爲客戶提供多層次、多平臺、多場景的專業解決方案,賦能消費電子、智能硬件、機器視覺、行業應用等多元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