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再生金屬股票概念有哪些,再生金屬概念股股價一覽

            2023-01-05 14:31 战神GPK777

              再生金屬股票概念有哪些?

              再生金屬行業概念股票有: 永茂泰、華宏科技、豫光金鉛、正海磁材、怡球資源。

              豫光金鉛:

              1月5日尾盤最新消息,豫光金鉛5日內股價下跌0.57%,截至14時31分,該股報5.280元漲0.38% 。

              1月4日消息,豫光金鉛主力淨流入155.64萬元,超大單淨流出241.87萬元,散戶淨流入215.63萬元。

              公司是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再生金屬分會的理事單位,是江蘇省循環經濟標準化試點企業。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營收同比增長10.62%至66.71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66.98%至1846.74萬。

              怡球資源:

              1月5日消息,怡球資源5日內股價下跌0.6%,最新報3.350元,成交量968.44萬手,總市值爲73.75億元。

              1月4日該股主力淨流出369.12萬元,超大單淨流出227.7萬元,大單淨流出141.42萬元,中單淨流入140.22萬元,散戶淨流入228.91萬元。

              公司是國內先進的鋁合金生產企業之一,是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再生金屬分會的常務理事單位、中國再生資源產業技術創新聯盟理事單位,主要生產多種不同牌號的鋁合金產品,滿足國內外汽車行業客戶的需求。

              怡球資源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收同比增長-8.92%至18.69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91.38%至1952.21萬。

              永茂泰:

              截止14時31分,永茂泰報13.730元,漲1.11%,總市值34.85億元。

              1月4日消息,永茂泰主力資金淨流入70.67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34.85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86.28萬元。

              國內再生金屬加工設備龍頭企業,主要產品包括金屬打包設備、金屬剪切設備、廢鋼破碎生產線等。再生資源運營包括廢鋼、報廢汽車、稀土廢料綜合利用。

              永茂泰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營收同比增長26.54%至10.05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70.54%至1242.83萬。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