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軸承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1月7日)

        2023-01-07 23:06 战神GPK777

          2023年軸承概念股有:

           長盛軸承:浙江長盛滑動軸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6月,2011年9月整體改製爲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1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2016年本公司的營業收入、資產總額等主要經營指標在規模以上自潤滑軸承行業企業中連續四年排名前列。

          長盛軸承在近30日股價下跌0.68%,最高價爲27.8元,最低價爲24.74元。當前市值爲74.8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8.8%。

           光洋股份:收到理想汽車供應商定點意向書成爲理想汽車X項目中的輪轂軸承B點的供應商。

          回顧近30個交易日,光洋股份股價下跌3.62%,最高價爲6.84元,當前市值爲29.87億元。

           快克股份:

          回顧近30個交易日,快克股份股價上漲0.94%,最高價爲31.98元,當前市值爲74.6億元。

           天奇股份:該筆訂單涵蓋多件大型風力發電設備的輪轂、底座、軸承座等鑄件產品,訂單金額合計約人民幣32,098.66萬元。

          在近30個交易日中,天奇股份有17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6.73%,最高價爲16.25元,最低價爲15.4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天奇股份的市值下跌了3.81億元,下跌了6.73%。

           五洲新春:公司生產的軸承套圈定位中高端產品,現已穩定供應於世界排名前五位的軸承製造商,其中部分產品用於特斯拉(Tesla)等新能源汽車;公司生產的成品軸承主要有汽車軸承、G系列綠色環保節能電機軸承、精密數控機牀軸承、高速精密紡機軸承、機器人諧波減速器柔性軸承等,主要爲國內外汽車、電機、機械設備等產業提供主機配套,其中單列薄壁負遊隙轉向系統專用軸承已配套北美寶馬(BMW)品牌汽車。

          五洲新春在近30日股價下跌4.67%,最高價爲15.35元,最低價爲14.77元。當前市值爲46.45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0.85%。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