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A股申購 |鑫磊股份週二開啓申購

              2023-01-09 10:40 战神GPK777

                鑫磊股份明日新股申購,以下爲新股介紹:

                鑫磊股份發行總數爲3930萬股,網上發行約爲1120.05萬股,發行市盈率58.65倍,申購日期爲2023年1月10日,申購代碼爲301317,申購價格20.67元/股,單一賬戶申購上限1.1萬股,申購數量500股整數倍。

                該新股主要承銷商爲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其承銷方式是餘額包銷,發行前每股淨資產爲2.78元。

                公司主營業務爲節能、高效空氣壓縮機、鼓風機等空氣動力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業績中,資產總額達6.43億元,淨資產3.86億元,營業收入5.3億元。

                募集的資金預計用於新增年產3萬臺螺桿式空壓機技改項目、年產80萬臺小型空壓機技改項目、新增年產2200臺離心式鼓風機項目、補充流動資金等,預計投資的金額分別爲19717.8萬元、10553.18萬元、10045.6萬元、5000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