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氣田水提鋰股票有哪些,氣田水提鋰概念股票名單(2023/1/9)

            2023-01-09 09:54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氣田水提鋰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久吾高科:1月9日消息,久吾高科5日內股價上漲7.99%,今年來漲幅上漲5.58%,最新報30.270元,市盈率爲48.01。

              公司爲膜集成技術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的反滲透膜等技術可以用於鹽湖提鋰、氣田水提鋰。

              2、萬裏石:1月9日盤中消息,萬裏石最新報價31.700元,漲2.21%,3日內股價上漲1.67%;今年來漲幅上漲4.86%,市盈率爲-274.46。

              公司提鋰技術可以從中國低品位鋰資源中提鋰,如低品位滷水、油氣田水、地熱水中的鋰資源都可以直接開發。

              3、金圓股份:截至發稿,金圓股份(000546)漲0.56%,報12.510元,成交額2.18億元,換手率2.44%,振幅漲1.13%。

              控股公司成都錦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完成國內首個油氣田採出水現場提鋰先導試驗。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