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砂石板塊股票是哪些?(2023/1/4)

        2023-01-04 23:04 战神GPK777

          砂石板塊股票是哪些?(2023/1/4)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砂石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浙礦股份:1月4日晚間覆盤消息,浙礦股份(300837)漲4.54%,報43.990元,成交額4117.3萬元。

          全球頂尖礦用設備供應商,經過多年深耕,已發展成爲技術領先的中高端礦機裝備供應商,並向全球頂尖的礦用設備供應商邁進。主營產品包括破碎、篩選成套設備和相關配件,產品主要用於砂石、礦山和環保等領域各類脆性物料的生產和加工。

          回顧近7個交易日,浙礦股份有5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7.59%,最高價爲39.7元,最低價爲44.5元,總成交量253.68萬手。

          寶通科技:1月4日晚間覆盤消息,寶通科技(300031)漲3.95%,報14.730元,成交額2.65億元。

          近7個交易日,寶通科技上漲8.28%,最高價爲13.27元,總市值上漲了5.03億元,2023年來上漲3.8%。

          鞍重股份:截至發稿,鞍重股份(002667)漲3.3%,報24.730元,成交額2.52億元,換手率4.44%,振幅漲3.3%。

          公司主要從事礦山、建築及築路機械設備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公司產品包括各種型號振動篩及大型振動篩、給料機、破碎機、混凝土預製構件自動化成套設備、垃圾分選成套設備、砂石破碎篩分成套設備、瀝青混凝土物料破碎篩分成套設備、穩定土拌合站等;公司擁有大規模的振動篩生產基地,振動篩產品爲國內知名品牌;公司是國內混凝土預製構件成套設備生產骨幹企業,處於國內行業一流地位。 公司於2021年3月9日晚發佈2021年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擬以4.94元/股向控股股東上海翎翌發行不超6933.96萬股,募資不超3.43億元用於補充公司流動資金。

          近7個交易日,鞍重股份下跌1.21%,最高價爲24元,總市值下跌了7296.66萬元,2023年來上漲3.19%。

          天山股份:1月4日晚間覆盤消息,天山股份(000877)漲2.57%,報8.790元,成交額1.15億元。

          公司是國家重點支持水泥結構調整的12家大型水泥企業集團之一,是西北地區最大的水泥生產企業,是西北最大的油井水泥生產基地,西北最大的電石渣制水泥企業和全國重要的特種水泥生產基地,是新疆第二大商品混凝土生產企業。公司主營業務涉及水泥、熟料、商品混凝土的生產及銷售。目前水泥熟料產能2994.6萬噸,水泥產能3866萬噸,商品混凝土產能1530萬方。 公司於2021年3月2日晚發佈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報告書(草案),擬以13.38元/股向控股股東中國建材等26名交易對方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收購中聯水泥100%股權、南方水泥99.93%股權、西南水泥95.72%股權、中材水泥100%股權,標的資產作價合計981.42億元;同時,擬向不超35名特定投資者發行不超3.15億股,募資不超50億元用於補充流動資金等。本次交易構成重大資產重組。標的公司均爲大型水泥生產和銷售企業,主要業務涵蓋水泥、熟料、商品混凝土和骨料等,與上市公司業務類似,在區域上存在明顯協同。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業務規模將顯著擴大,公司將成爲國內水泥行業的龍頭上市公司,水泥產能提升至約4億噸以上,水泥熟料產能提升至約3億噸以上,商品混凝土產能提升至近4億立方米左右,砂石骨料產能將提升至約1億噸以上。

          近7日股價上漲1.37%,2023年股價上漲2.5%。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