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酸鈉原料上市公司龍頭名單是哪些?(2023/1/8)

            2023-01-08 23:04 战神GPK777

              酸鈉原料上市公司龍頭有哪些?

              華熙生物688363:酸鈉原料龍頭股

              在ROE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24.4%、24.59%、13.46%、14.6%。食品級透明質酸鈉原料全球第一,全球市場佔有率20%,公司致力於打通醫美產學研,把卡脖子的關鍵一環解決掉。

              華熙生物在近30日股價上漲17.61%,最高價爲139.36元,最低價爲107.33元。當前市值爲632.53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0.75%。

              酸鈉原料相關上市公司其他的還有:

              神奇製藥600613:回顧近3個交易日,神奇製藥期間整體下跌0.6%,最高價爲8.22元,總市值下跌了2670.36萬元。2023年股價下跌-2.04%。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