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遊樂場板塊上市公司股票一覽(2023/1/8)

    2023-01-08 23:04 战神GPK777

      遊樂場板塊上市公司股票一覽(2023/1/8)

       2023年遊樂場概念股有:

      綠島風:1月6日資金淨流出15.54萬元,超大單淨流出100.37萬元,換手率3.79%,成交金額1674.39萬元。

      2022年第三季度,綠島風公司營收同比增長-7.13%至1.4億元,毛利率32.68%,淨利率9.87%。

      公司新風系統產品有應用於諸如上海迪士尼樂園、珠海長隆海洋世界等遊樂場所。

      粵泰股份:1月6日消息,資金淨流入495.53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766.95萬元,成交金額7534.36萬元。

       粵泰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總營收1.96億元,同比增長19.39%, 淨利率-31.97%,毛利率-11.13%。

      文化旅遊項目開發經營管理,遊樂場經營,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房地產開發與經營,養老服務,養老項目的研發、策劃及管理,組織養老項目的建設及養老院的經營管理、康復診療服務。公司將通過新公司尋求適合公司的房地產開發或養老地產項目。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