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醋酸乙烯板塊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1/9)

          2023-01-09 12:12 战神GPK777

            週一午間收盤消息,醋酸乙烯概念報漲,聯泓新科(37.22,1.98,5.62%)領漲,皖維高新、衛星化學、洪匯新材等跟漲。

            醋酸乙烯板塊上市公司有哪些?

            聯泓新科003022:1月9日消息,聯泓新科最新報價37.220元,3日內股價上漲14.02%;今年來漲幅上漲11.01%,市盈率爲45.39。

            經過多年不斷髮展,公司現已建成以甲醇爲主要原料,生產高附加值產品的烯烴深加工產業鏈,運行有甲醇制烯烴(DMTO)、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聚丙烯(PP)、環氧乙烷(EO)、環氧乙烷衍生物(EOD)等多套先進裝置,生產運營水平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在近30個交易日中,聯泓新科有12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0.36%,最高價爲35.24元,最低價爲31.41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聯泓新科的市值上漲了48.75億元,上漲了10.36%。

            皖維高新600063:皖維高新最新報價6.120元,7日內股價上漲2.15%;今年來漲幅上漲0.83%,市盈率爲12。

            公司主要從事聚乙烯醇(PVA)、高強高模PVA纖維、PVB樹脂、PVA光學薄膜、可再分散性乳膠粉、醋酸乙烯、VAE乳液、酒精、聚酯切片、醋酸甲酯、電石渣制水泥熟料及環保水泥,以及其他PVA相關的衍生產品、中間產品和副產品等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廣泛應用於紡織、食品、醫藥、建築、木材加工、造紙、印刷、農業以及冶金、電子、環保等行業。公司是目前國內產能最大、技術最先進、產業鏈最完整、產品品種最全的PVA系列產品生產商,聚乙烯醇(PVA)產品的產銷量和市場佔有率均超過國內市場的30%以上,生產能力位居全國第一、世界前列;高強高模聚乙烯醇纖維產品產銷量位居全國第一,達國內總量的60%以上,國際市場佔有率爲45%左右。截止2020年末,公司高強高模PVA產品產能3.5萬噸/年,PVB樹脂產品產能2萬噸/年,子公司皖維花山的可再分散乳膠粉產品產能2萬噸/年,PVA光學薄膜產品產能500萬平方米/年,全資子公司廣西皖維的VAE乳液產品產能6萬噸/年。 公司於2021年8月11日晚發佈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預案,擬以4.32元/股向控股股東皖維集團等14名交易對象發行股份收購皖維皕盛100%股權;同時,擬以4.52元/股向控股股東皖維集團發行不超4424.8萬股,募資不超2億元用於補充流動資金。皖維皕盛主要從事聚乙烯醇縮丁醛(PVB)中間膜及相關輔助材料研發、生產、銷售,主要產品爲PVB膜系列產品。標的公司以PVB樹脂等爲主要原料生產PVB中間膜,並將PVB中間膜銷售給下遊客戶以用於建築、汽車和光伏等領域的PVB夾層玻璃的生產製造。收購完成後,上市公司將成爲全國唯一一家涵蓋PVA-PVB樹脂-PVB中間膜全產業鏈的企業。

            近30日皖維高新股價下跌7.11%,最高價爲6.75元,2023年股價上漲0.83%。

            衛星化學002648:1月9日午間收盤消息,衛星化學最新報16.540元,成交量1638萬手,總市值爲557.23億元。

            建設項目內容包含年產250萬噸乙烷裂解制乙烯裝置,年產150萬噸丙烷脫氫制丙烯裝置,PE,EO/EG,醋酸乙烯,環氧丙烷,丙烯腈,聚丙烯,丙烯酸及酯等下遊配套裝置。

            近30日衛星化學股價上漲14.26%,最高價爲16.62元,2023年股價上漲6.76%。

            洪匯新材002802:截止12時12分,洪匯新材報14.920元,跌0.4%,總市值20.92億元。

            公司經營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樹脂和氯乙烯共聚乳液的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製造與銷售塑料製品的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與銷售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一般項目化工產品銷售。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洪匯新材有1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27%,最高價爲16.36元,最低價爲14.73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洪匯新材的市值上漲了560.93萬元,上漲了0.27%。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