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跑步機概念股有哪些?跑步機概念股價查詢

          2023-01-09 12:07 战神GPK777

            舒華體育(605299):1月9日午間收盤消息,舒華體育5日內股價下跌7.91%,截至12時07分,該股報10.730元,跌0.19%,總市值爲44.15億元。

            舒華體育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淨利潤1663.82萬元, 同比增長-17.22%;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1.34%,毛利率27.45%,每股收益0.04元。

            公司是一家專注於休閒運動和健身器材系列產品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三柏碩、海碩健身和得高鋼塑三大生產基地,目前產品庫中約31個系列、一千餘款產品,形成了休閒運動和健身器材系列產品羣,特別是其多樣化、高品質的蹦牀產品在國際市場廣受歡迎。休閒運動器材主要包括大型蹦牀、中型蹦牀及迷你蹦牀和籃球架、足球門及回球器等其他休閒運動器材;健身器材主要包括跑步機等有氧類健身器材和仰臥板、拳擊靶/架、引力架及綜合訓練機等力量型健身器材。2020年公司蹦牀產量佔中國蹦牀總產量的比例爲29.13%,產值佔中國蹦牀總產值的比例爲30.11%,均位居第一位。公司自有品牌主要包括SKYWALKER和瑜陽(TECHPLUS等),境外自有品牌主要通過思凱沃克經營,客戶主要爲沃爾瑪、亞馬遜、迪卡儂和愛康等國際知名零售商及終端消費者。境內自有品牌客戶主要爲京東、天貓、小米有品等電商平臺。

            三柏碩(001300):1月9日午間收盤消息,三柏碩開盤報15.25元,總市值爲37.2億元,PE爲21.71。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淨利潤2361.44萬,同比增長-34.91%;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4.71%,毛利率33.41%,每股收益0.13元。

            公司研發的RT960ZN-22-CH老年電動跑步機,增加了左右兩個長扶手以及攝像頭,保護老年用戶的人身安全,適用於康復訓練低速運轉的需求。

            英派斯(002899):1月9日消息,英派斯今年來漲幅上漲0.24%,最新報12.730元,漲0.63%,成交額803.86萬元。

            英派斯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淨利潤1410.38萬,同比增長66.57%;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1.26%,毛利率22.85%,每股收益0.12元。

            MagicLeap爲可穿戴增強現實技術公司。Virtuix是VR跑步機製造商。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