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波蘭茲羅提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20日)

    2023-03-20 17:48 小蔡看財

      今日波蘭茲羅提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20日)

      2023年3月20日銀行間外匯市場波蘭茲羅提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人民幣1元對0.64094波蘭茲羅提。

      上一個交易日(3月17日)波蘭茲羅提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人民幣1元對0.64094波蘭茲羅提。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波蘭茲羅提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的更新。

      茲羅提在波蘭語中爲“黃金”之意,複數稱z?ote或z?otych,在20世紀90年代初波蘭經歷了惡性通貨膨脹後,舊有的茲羅提下跌一萬倍,直至在1995年,波蘭發行新的茲羅提,把舊有的10,000茲羅提兌換成新的1茲羅提,纔開始穩定了通貨膨脹,經央行授權,自2016年12月12日起銀行間外匯市場開展人民幣對匈牙利福林、丹麥克朗、波蘭茲羅提、墨西哥比索、瑞典克朗、土耳其裏拉、挪威克朗直接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