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國非農就業人口數據最新消息:2023年3月報告是什麼時間公佈的?

        2023-03-10 08:52 小V財經說道

          據悉,北京時間週五(6月4日)20:30將公佈美國5月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變動和失業率。

          美國小非農超預期:3月8日美國ADP研究院公佈的報告顯示,美國2月ADP就業人數增加 24.2萬人,預期 20萬人,前值 10.6萬人,1月數據修正爲增加11.9萬人。

          主要是大公司主導了就業人數的增加,49人以下的公司員工人數均出現下降。分行業來看,除了建築部門和商業部門,大多數行業均貢獻了ADP就業人數的增長,就業人數增長最多的部門爲休閒酒店業,當月增長了8.3萬人。

          ADP每月在BLS公佈非農就業數據的前兩天公佈數據,長期上看,ADP和勞工部門的就業數據變動趨勢基本一致。目前市場對非農預期較爲悲觀,彭博經濟學家目前預計,2月份就業人數將增加22.5萬人,較1月份的51.7萬人斬半。如果非農再度超預期,可能會增加對美聯儲的鷹派預期。

          工資增速降溫但仍在高位,年薪同比增長7.2%,爲12個月以來的最低增幅。

          火熱的就業數據爲美聯儲下一次加息50bp提供更多證據支持,CME“美聯儲觀察”顯示,3月加息幅度從25bp重新提升至50bp的概率超過七成,美元指數站上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