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國2月非農數據幾點出來?2023年3月就業人數公佈北京時間什麼時候?

      2023-03-07 17:10 默默談經

        據瞭解,美國上個月(2月份)非農就業人數將於北京時間3月10日晚上9點半出爐。

        市場預計2月份非農就業人數增長將降至21.5萬人。今年年初,美國就業人數意外激增50多萬人,失業率降至3.4%,這一結果打破了美聯儲短期內暫停緊縮的預期。

        昨日美元兌日元持平於135.98附近。美元指數近幾個交易日從反彈修正中再度回落,頗令日元的回軟送了口氣。當前市場將聚焦本週美聯儲鮑威爾在國會上的證詞演說和週五即將登場的美國非農數,以看清楚美聯儲在今年的加息傾向。

        在事件和數據前,預料日元要大幅再度回強的走勢不太可能出現。除非美聯儲在加息態度上出現鴿派聲音或者非農數據出現超奇的差,或可給日元提供重啓強勢的機會。

        昨日英鎊兌美元下跌0.27%,報1.2010美元。數據方面,週一公佈的調研數據顯示,英國建築活動在連續兩個月下降後,2月增長速度創九個月來最快。

        
      官方微信

      外匯動態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